安瑜瑜🐳

(死了)

大概是魏琛的人物理解。提前预警!!!!!没有文笔!有凑字数嫌疑!逻辑混乱!感觉在语c应该会有点儿用?

提起魏琛感觉大多数人的第一反应都跟他在荣耀的打法有关,ummm就是猥琐,不过单用这个词来评价他不太礼貌吧,也不准确。原著里魏琛刚到兴欣时和老板娘握手那一点就可以体现——他喜欢耍嘴皮子,也许会黄段子不断但在真正和美女相处的时候却不会有什么过分的动作,对男性更是这样,我想即使面对恋人他也不会一言不合就动手动脚,最多会在兴欣众的面前搂住那人的肩膀,对大家介绍:“嘿,我媳妇。”他可以耍流氓装老年人调戏新生代,但不代表他是轻佻的,他有社会气息但不代表他是个地痞流氓,更不是个混混。魏琛有理想,他喜欢荣耀,做事也有激情,但他不允许自己能力不足还死赖在圈子不走,他内心大概也是骄傲的,从《巅峰荣耀》里我想很多人都能看出这一点。虽然自称老夫但如果一直被人嘲讽老年人我想他也会感到不快,魏老大曾经可也是神一般的少年。猥琐流的打法通常会与团队有一定距离,但魏琛的团队意识绝对一点别少,他喜欢兴欣,也喜欢蓝雨,否则在状态下滑时不会选择离开,放弃他喜欢的战队和陪伴多年的账号卡。魏琛是个有义气的人,在叶修问他是否乐意重返职业圈时他激动了,但也没忘和他一起混网游的兄弟们,甚至将他们安排好了才收拾行装出发兴欣;他学历不高,心思也不细腻,一般说不出什么文雅的话,但基本礼貌和道德还是有的,我想在他看来,和叶修互喷垃圾话应该是一种表达兄弟情谊的好方式,注意垃圾话≠讽刺,注意分寸。
魏老大可以在大夏天夜晚和叶修包子大背心大裤衩的啃瓜,喝醉之后开始各种吹嘘自己年轻时的光荣事迹,为职业联赛累到四仰八叉的趴在床上打鼾,也可以在网游里指挥群众大杀四方,在赛场上带领蓝雨,而后用跟着兴欣征战。我想这样的的人也许在显示中并不少见,很丰满,很真实
最后借用无罪太太画迎风布阵图的一句话:“向反抗时光的英雄致敬。”

评论

热度(33)